资源动态 | 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再次开通试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765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号称“台湾的CNKI”,由《科学数据库》及《人社数据库》组成,是台湾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总计收录期刊2000余种期刊共50万余篇期刊文章,并台湾55所高校近10万篇的学位论文,其中独家台湾大学学位论文约35000篇,总收录文献超过60万余篇,其中本库中收录台湾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CI)80%的期刊,收录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索引(THCI Core)85%的期刊,收录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SCI)89%的期刊,总计收录台湾超过80%以上的核心期刊,其中收录台湾大学学位论文近3.5万篇,约占学位论文总篇数1/3。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该数据库再次在我校开通试用。访问入口:www.airitilibrary.cn ,无并发用户数限制。欢迎各位读者利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联系文献建设部丁老师 dingz@lib.suda.edu.cn 。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