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申报江苏省首批 “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培育基地”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01

2017年9月,我馆成功申报江苏省首批“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


“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项目,是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和江苏省高校图工委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所设立,目的是进一步推进专利信息在高校的传播利用,促进高校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支撑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其重点任务包括建立基地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体系,丰富基地专利信息数据资源和工具,开展专利信息利用服务,加强专利信息利用人才培养等。我馆凭借图书馆的资源、设施和人才优势,依托苏州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和苏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利用原有的专利信息服务基础,成功申报江苏省首批“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


2017年9月28日,在南京举办了“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工作布置会暨专利信息利用培训会“,会上进行了培育基地的授牌仪式,并开展了专利检索分析系统、专利信息利用及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利用实践培训。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