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们来我馆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097

2018531日上午,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重庆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曹京带领重庆市高校图书馆(包括重庆大学图书馆、四川外国语大学图书馆、西南大学图书馆、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重庆邮电大学图书馆、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西南政法大学图书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长江师范学院图书馆、重庆文理学图书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图书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陆军勤务学院图书馆)的馆长、副馆长们共一行19人来我馆交流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一心,图书馆党委书记钱万里,副馆长丁瑶和办公室主任王美琴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钱书记主持。杨一心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重庆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从苏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人才引进、国内排名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大学的改革思路和实际举措。

  

随后,钱万里书记介绍了苏州大学图书馆馆舍建设、资源建设、馆员队伍、学术活动、读者推广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能与重庆高校图书馆加强馆际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曹京副秘书长感谢我馆的热情接待,希望苏大馆同仁有机会到重庆高校图书馆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委委员会的领导们实地参观了炳麟图书馆。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