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苏州大学图书馆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及空缺岗位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505

各部室、各位教职工:

    根据《苏州大学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我馆修订了《苏州大学图书馆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并已经馆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公布。

    同时公布的有学校向我馆核定的六级及以下空缺岗位数,请大家对照方案中相关岗位的申报条件,符合高一级岗位申报者均可提出申请,申请者请填写《苏州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见附件)。申报五级岗者于11月21前提交相关材料(提供所有表格中填写的科研、获奖等支撑材料的复印件),申报六级及以下岗位者于11月30日前向综合办提交申请表(若有科研、获奖等支撑材料请提供复印件)。

  

注: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及以下岗位人员,任职年限计算时间截止20211231日。同级转聘人员从转聘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时间起算。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年11月18日


附:

图书馆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doc

图书馆岗位指标.docx

苏州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