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座谈会欢送贵州医科大学挂职老师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055


  2017119号下午2:00,我馆周建屏书记、石明芳副馆长、徐燕副馆长、冯一副馆长及相关部门部主任与来馆挂职学习的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万德美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建屏书记对我馆馆舍组成、资源采购、学科服务、特色数据库及阅读推广活等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万德美老师在我馆挂职学习一个月的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万德美老师也在会上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检索收录等业务的开展情况,为我馆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思路和方法。各位参会领导和部主任就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拟开展的新业务也提供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周书记赠送我馆馆徽给万德美老师留做纪念,全体参会领导和部主任欢送万老师回黔。


办公室(2017-11-10)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