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 我馆新增订购《新英格兰医学期刊》 (NEJM)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915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NEJM) 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MMS)出版的同行评审医学期刊和综合性医学期刊,至今已连续出版超过200 年,是世界上阅读、引用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几乎每个国家都有超过60 万人每周阅读该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期刊》2018 年的影响因子是70.670,在所有期刊中排在第二位,在综合医学期刊领域排在首位。

资源文件格式:PDF(下载),HTML(在线阅读)。

资源语种:英文。

出版频次:周刊。

访问年限:1990 年至今。

访问地址:该期刊通过Ovid平台访问,单刊链接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toc&D=ovft&AN=00006024-000000000-00000

访问⽅式:IP控制,在学校范围内,⽆需登录,可直接访问;校外请通过学校VPN访问。

数据库详情请访问数据库总览-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JM)

欢迎大家使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联系资源建设部马老师(918980982@qq.com)。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