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参观“风云激荡200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24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刻领略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20181011日上午,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苏州大学体育馆参观了“风云激荡200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

 此次巡展是江苏省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苏州市委宣传部协办、苏州大学承办。巡展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诞生”、“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剩余价值的发现”、“马克思晚年的生活和探索”、“马克思主义在传播中发展”五个方面呈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体系孕育、形成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及马克思的光辉一生,传递了跨越时空的精神力量和真理光芒

 通过观展,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坚定了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微做起、不懈奋斗,为图书馆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办撰稿,2018-10-16)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