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 Cell Press 9种期刊正式订购及另外2种期刊开通试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900

Cell是全球领先的前沿生物医学研究及评论出版社。Cell出版社的旗舰期刊——Cell,由本杰明•列文先生于1974年创办于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直至今日,Cell出版社已经创造了15多种主要的标志性基础研究类期刊,4种学术团体的研究会刊,以及15种研究进展评述类期刊。Cell出版社的期刊中,还包含金色开放获取期刊,如Cell Reports和Stem Cell Reports。


今年5月份我校开通了Elsevier(爱思唯尔)Cell Press 18本期刊试用,现在由医学部与图书馆共建,正式订购了其中的9种重要期刊,这些期刊都可以通过 Elsevier ScienceDirect 平台访问(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单刊链接请访问:Cell Press 9种期刊


另外,以下两种期由出版社主动提供试用,试用期限至2019年9月30日。欢迎大家访问!


Chem

  

1. 创刊时间

20167

2. 办刊目的

ChemCell期刊的姊妹刊,它提供了一个具有开创性和深刻见解的研究领域,并展示了化学及其子学科的基础研究如何有助于找到应对未来全球挑战的潜在解决方案。

3. 期刊邻域

期刊在化学和其他学科之间的接口上发表了研究成果。在提交的报告中,作者被要求将文章至少归类为联合国确定的十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一个:健康和幸福;负担得起的和清洁能源;干净的水和卫生设施;气候改善行动;零饥饿;可持续城市和社区;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陆地生活;生活用水。

4. 期刊主页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24519294?sdc=1 

  

  

Cover image Joule

Joule 

  

1. 创刊时间

20187

2. 办刊目的

从细胞出版社中引入一个独特的期刊-Joule,2017年启动的“突破性能源研究”(Joule),是一份具有前瞻性的期刊,即桥接相应的领域和学科。与其他的杰出期刊一样,焦耳是由一位经验丰富的主编菲利普·纳斯(Phillip Earis)领导的,并由一个杰出的领导顾问委员会指导。焦耳为作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见性和一个连接点,以激发新的思维,激发新的思想,以造福社会。

3. 期刊邻域

焦耳是一份杂志《细胞》杂志,它是一个优秀而有洞察力的研究、分析和想法的所在,在解决一个关键的全球挑战:需要更可持续的能源。

焦耳是一种独特的前瞻性期刊,桥接学科和能量研究的所有维度。焦耳将所有研究和分析挑战的人联系起来——科学、技术、经济、政策和社会——提供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

焦耳跨越了能量研究的尺度,从基本的实验室研究到能源转换和存储,并在全球层面上进行了有力的分析。

焦耳明确地强调并放大了在整个领域工作的不同群体的新能源研究的影响、挑战和机会。

4. 期刊主页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joule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