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专题/定题检索

专题检索服务是对用户所委托的课题进行检索、以书目、索引、文摘、全文/汇编等形式提供给用户;定题检索是根据用户的教学、科研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对某一特定主题进行跟踪检索,并提供最新的检索结果。 

 

主要服务内容包括:

专题文献检索:为教学、科研、技术攻关、撰写论文等检索相关文献。

新产品研发生产相关资料检索:为各行各业提供资料检索服务,尤以化学化工、生物、医药等行业为特色,为客户检索化学产品制备方法及工艺路线。

国内外各种专利文献检索:为新产品开发,为知识产权纠纷,提供相关专利信息检索。

政府决策咨询检索服务:为各级政府部门的规划、立项提供参考依据和文献保障。

行业最新发展情报跟踪:通过定期、定题的检索服务,提供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为项目立项提供依据。

联系方法:
办公地点:校本部图书馆二楼
电话: 0512-65156903-802 、 0512-65112705-802
联系人:张云坤
E-mail :
zhangyk@lib.suda.edu.cn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 1 号 苏州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邮编) 215006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