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期刊
期刊
中文名称: 中华医学期刊网
外文名称:
相关访问地址: http://medjournals.cn/index.do


简介: 中华医学期刊网是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开发的专业性期刊集约化出版平台。其宗旨是最大程度的团结国内优质医学期刊,提升中国医学期刊的生产力、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医学论文发表和发现平台。中华医学会期刊数据库是中华医学会对外服务的首款全文型论文数据库,囊括了中华医学会期刊出版平台下的180余种期刊,学科领域涉及所有临床专业,以及护理、预防医学、中医药和医学人文等。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注:查看、下载全文请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本数据库仅限校内访问。

访问方式: 国内站点,IP控制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库, 全文库, 推荐学术网站
年限:
发行商: 《中华医学杂志》社
最后更新时间: 2021-04-22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