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章内容链接  期刊
期刊
中文名称: 数科院购买:德古意特数学回溯期刊(2020~创刊年)
外文名称: DeGruyter Ebooks
相关访问地址: 中心网站


简介: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总部位于柏林,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每年出版约1200种新书,700多种同行评审的订阅和OA期刊,及40多个专题数据库,涵盖人文社科和科技医学。德古意特出版社在数学领域有着悠久的出版历史,自全球最古老的数学期刊《Crelles Journal (Journal für die Reine und Angewandte Mathematik)》于1826年创刊以来,德古意特一直致力于数学领域的学术出版,并与多家世界领先的学协会进行紧密合作,如德国数学学会(Deutsche Mathematiker Vereinigung)等。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注:校外访问请通过学校vpn


附:

DeGruyter ebooks 使用指南中文版

德古意特数学电子期刊列表

访问方式: 国外站点,IP控制
语种: 外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库, 全文库
年限: 创刊年~2020年
发行商: 德古意特出版社
最后更新时间: 2020-12-21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