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总览
中文名称: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中国会议论文全文库
外文名称: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中国会议论文全文库
相关访问地址: 首选:中心网站(www.wanfangdata.com.cn)
备选:本馆镜像
ENGLISH
CARSI入口
简介: 全文资源。收录了由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的,1985年至今世界主要学会和协会主办的会议论文,以一级以上学会和协会主办的高质量会议论文为主。每年涉及近3000个重要的学术会议,总计97万余篇,每年增加约18万篇,每月更新。
阅读器下载:
使用说明:

特别提示: 

1 万方会议论文是全文资源,目前本馆用户可检索数据库中所有文摘信息,尚有部分未购买全文的文献,如有读者需要,可至我馆信息咨询部进行全文传递。

2 校外访问:您可通过学校VPN或CARSI入口访问本资源,详情见校外访问

访问方式: 馆内站点
语种: 中文
学科分类: 数学, 物理, 材料与化工, 计算机, 电子信息, 机电工程, 纺织与服装, 轨道交通, 生物, 医学, 药学, 文学, 新闻传媒, 历史学, 社会学, 政治学, 管理学, 语言学, 经济学, 法律, 教育与心理, 艺术, 体育, 建筑与环境
文献类型: 会议论文库, 全文库
年限: 1980-
发行商:
最后更新时间: 2023-10-19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