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库检索
数据库检索
按首字字母或拼音:
  • 不限
按学科分类:
  • 不限
按资源类型分类:
  • 不限

通告:使用电子资源过程中,严禁出现恶意下载现象,以免影响全校读者的使用。所谓恶意下载一般是指下列情况中的一种:在短时间内批量下载文献全文,使用下载工具下载全文,整本整刊下载文献全文。若发生恶意下载并影响到我校读者对数据库利用的,一律追究当事人责任,并进行相应处理。 
另外还需提醒读者的是,在校园网范围内使用搜索引擎(如谷歌、百度等)搜索到文献后,如出现可直接下载全文的情况,也应注意避免使用下载工具下载。因所搜索到的全文很可能是链接到图书馆已经购买的数据库中的全文,此时使用下载工具下载全文也会被数据库公司认定为恶意下载。 

有关正确使用Reaxys数据库的通告    检讨    关于ACS滥用情况调查及处理结果通报--2013.9   

温馨提示:

如果遇到有关图书馆购买的数据库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65112705-802,下班时间可以留言到咨询台或发Email,我们会及时处理,也可以留下联系方法,我们会及时和您联系。


排序方式:
  • 按访问量排序
  • 按名称排序
  • 中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