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和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899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23224日下午,图书馆在本部馆五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馆长钱万里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钱万里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了2022年度工作汇报,从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和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领导班子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对图书馆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图书馆在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图书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上级和学校领导的决策和部署,立足服务,勇于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馆长钱万里,副馆长丁瑶分别围绕各自及分管部门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对图书馆各部门一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尤其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的职工给予褒奖与鼓励。

随后,与会教职工108人对馆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领导个人的德、能、勤、绩、廉各方面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结束后,钱万里馆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要点,并重点围绕图书馆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全体馆员要大力发扬“四敢”精神,敢为、敢干、敢闯、敢创新,配合学校学科发展要求、对接学校师生需求,让读者在图书馆得到热情满意的满足,紧跟图书馆发展前沿、勇于创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力促2023年图书馆的工作有新起色、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撰稿: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