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查找资料  会议论文

苏州大学图书馆收藏少量的印刷版会议论文,购买了部分中外会议论文数据库。对我馆未收藏会议论文可通过文献传递来获取。另外,网上有很多免费会议文献资源可供读者利用。

印刷型会议论文

印刷型会议论文经常以会议论文集的形式出版,因此可以通过馆藏书目检索系统查询,检索方法与图书类似。进入馆藏书目检索系统>>>


会议信息发布系统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于 2005 年创办。可以按“会议名称”、“主办单位”、“主办城市” 等检索,也可按学科浏览。包括国内及境外会议日程信息。 可以在线点播部分会议的视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免费注册定制会议信息。还可免费上传会议信息,或者对会议进行评论。

  • allconferences.com
    全球学术会议发布网站。可以按学科检索或者浏览会议信息,提供会议网站。还可以免费上传会议信息。

  • papersinvited.com
    会议征稿数据库。提供国际召开的会后将出版会议记录的会议信息和征文信息。 (说明:该数据库需要订购使用,我校未订购。)

  • conferencealerts
     会议征稿数据库。提供国际召开的会后将出版会议记录的会议信息和征文信息。 (说明:该数据库需要订购使用,我校未订购。)

  • 香山科学会议
    香山会议是我国一个级别较高的会议,它的会议主题是基础研究的科学前沿问题与我国重大工程技术领域中的科学问题,因为在北京香山召开,所以命名为香山会议。在该网站,每年 1 月 1 日发布上半年的会议安排计划, 7 月 1 日发布下半年会议安排计划。可以以集体或者个人名义申请会议主题。还可以获取历次香山会议的会议内容综述和相关活动信息。

  • 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
    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s (高登研究会议) 由 Johns Hopkins 的 Dr. Neil E. Gordon 发起,宗旨在于为生物学,化学,物理等前沿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自由的学术交流机会,会议发起于 1931 年,每年夏天举行,每年都有不同主题的会议召开。高登会议被看作是国际上学术水平最高的会议之一。其网站提供 1947 年以来及未来两年内即将召开的高登研究会议的日程信息。


电子会议论文

我馆订购了部分中外文会议论文数据库。


会议论文数据库列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