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标准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9585

科技查新是国家科技部为避免科研课题重复立项和客观正确地判别科研成果的新颖性而设立的一项工作,由具有科技查新资质的查新机构承担完成。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操作,有偿提供科技查新服务。根据江苏省物价局苏价费[2008]127号文,执行细节参照国家图书馆标准。


校内开票 

国内查新

10 个工作日,加急最快 3 个工作日;

700 元 / 课题 + 加急费 100 元 / 天;

国内外查新

20 个工作日,加急最快 5 个工作日。

1550 元 / 课题 + 加急费 100 元 / 天。



经费本转账 

国内查新

10 个工作日,加急最快 3 个工作日;

600 元 / 课题 + 加急费 50 元 / 天

国内外查新

20 个工作日,加急最快 5 个工作日。

1350 元 / 课题 + 加急费 100 元 / 天


执行细节说明:

1.以上费用限于在规定时间完成查新服务的费用:国内查新委托生效日起10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顺延)提交查新报告,国内外查新委托生效日起20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顺延)提交查新报告。如因委托方原因导致不能按时提交报告,提交报告时间相应后延;

2.以上费用限于不超过2个查新点;

3.以上费用限于提供一式两份查新报告原件的费用;

4.外地用户邮寄查新报告所需邮寄费用根据实际情况另行收取。


缴费说明:

1、校内开票:请凭缴费通知单自行前往财务处会计服务中心(东校区凌云楼107室)缴费开发票。

苏州大学对公账户:

收款人名称:苏州大学

收款人开户行:交通银行苏州苏大支行 

账号:325601000010149002255

摘要栏:图书馆科技查新费和报告序号(必须注明)

2、经费本转账:校内用户的查新费、检索费可通过苏州大学高级财务平台预约,完成后请将签字审批后的打印确认单带来!

具体流程(建议使用非IE浏览器):进入财务系统--网上预约报账--报销单管理-申请报销单--零星报销--文献资料检索费--内部结算(请填85209004)--(如选择线上审批-上传附件-待领导审批--选择投递点—打印确认单)--(如选择转线下--选择投递点—打印确认单--签字)。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65112701/65156903-801

传真: 0512-65112701/65156903-801

地址:江苏苏州十梓街 1 号( 215006 ) 苏州大学图书馆本部二楼科技查新站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